【磨刀】郭常喜漁刀(興達刀舖)

【磨刀】郭常喜漁刀(興達刀舖)
深受國內外客戶喜歡的郭常喜師傅的G-5 3XL台灣漁刀出現在外國豬磨刀子了!

還在磨刀外行階段的人看這把刀,心中不免有個疑問:「這一把漁刀為什麼要磨?」

仔細地看,我們可以看到磨刀前接近刀鋒的拋光部分線條並不平整。

磨刀前/郭常喜漁刀
對,看起來沒那麼帥,但是差別在哪呢?真的有必要磨刀嗎?

 

磨完以後的刀子,拋光部分已經呈現出完美的弧線。

磨刀後
給這把刀子好好地調教一下以後…

刀子的外貌當然很重要!看起來美,做起菜來心情都好八成。

但這只是你的刀子需要磨的其中一個原因。更重要的事情是,就如同我們的肩膀脖子舉起了頭部的重量,這個線條就像是刀鋒的肩膀,他需要穩穩地接住我們剁骨頭及魚肉時刀所承接的壓力跟力道。越平整,就能為刀鋒提供越好的支持,也能讓刀子在使用上有更好的表現。讓你有更滑順的成品,花更少的力氣,也讓刀子的鋒利度更持久。

當然,自始至終,外國豬磨刀子的磨刀要求除了好用,耐用,持久以外,就是要讓你擁有一把美麗又性感的刀!這把磨刀作品,讓你不只是實用,更讓生活中融入了美學的元素。

讓你的生活比原本更輕鬆,更美好一點,是我們的堅持。

【預約磨刀】
電話:07-3345273
Facebook:臉書私訊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0號6樓(原燒樓上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