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豬磨刀子開張啦!

外國豬磨刀子開張啦!
外國豬磨刀子深根台灣高雄20年

外國豬磨刀子深根台灣高雄20年,由來自美國的湯姆士在高雄為大家提供磨刀服務。不知道去哪磨刀?來找我們就對了!高雄第一!湯姆至上!品質有保障!我們拯救你的手指頭!

不管是中式刀、剃骨刀、剁刀、西式刀、主廚刀、水果刀、剪刀、陶瓷刀各式刀具,只要你拿得出來,我們都能與您討論修整磨刀。外國豬磨刀子至今已經為許多來自不同城市的廚師們服務,「磨刀」在廚師們眼裡可是不容小覷的基本功。而這個基本功現在就交給外國豬磨刀子來為您服務,省時、便利、經濟實惠又能讓烹飪工作事半功倍,何樂而不為呢?

而現在,我們用一樣的價格提供給所有的民眾!不管你是需要辛苦準備三餐的家庭煮夫/婦,或者是單純愛好料理,亦或是想要感謝辛苦為我們備餐的妻子、丈夫、母親、父親甚至阿公阿嬤,都可以把刀子送來給外國豬磨刀子磨刀。

您可親自到店,亦可寄送給我們。如有大量需求,我們也提供外送服務喔!

歡迎打給我們!

電話:07-3345273
Facebook:臉書私訊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0號6樓(原燒樓上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