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客戶經驗】精肉酒舖師傅來磨刀

【客戶經驗】精肉酒舖師傅來磨刀
精緻燒肉片肉刀真的很美

我們有一個很可愛的客人,非常支持外國豬磨刀子。我們雖然不似許多傳統老店,家傳三代。但我們在台灣磨刀也默默過了20年,結識了來自臺灣各地的老師傅們,有機會經常會去各地學習討教、互相切磋,也想更了解臺灣的磨刀生態。結合日美的磨刀技術,外國豬磨刀子也漸漸地開始在臺灣這塊寶地闖出一片天,吸引了許多想嘗試與以往不同的磨刀經驗的客戶。

癮燒師傅來磨刀
每個月總會見幾次的老客戶!

今天這位客人是高雄新興區精肉酒舖的師傅。他經常會帶著他的刀子回來,磨一磨,整一整。有時候一把,有時候三把,有時候說:「刀給你了,我晚點回來。」

問他:「看你經常回來齁?」

他說:「嘿呀,方便,好用!我同事的刀也都來了!我還給你們google評論了,我還能多留幾次!」

哈哈!我想這樣會被說是灌水吧?但是外國豬磨刀子 知道,如果客人不滿意,哪會願意這麼做!何況,被外國豬磨刀 養刁的胃口可不會那麼容易回去了呢!

癮燒師傅來磨刀
口感要好,切工重要,工具也重要!磨過的刀子,讓你事半功倍!

【預約磨刀】
電話:07-3345273
Facebook:臉書私訊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0號6樓(原燒樓上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