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客戶經驗】新刀開鋒

【客戶經驗】新刀開鋒
新刀開不開鋒?由你來決定!反正我是開了!

通常找到外國豬磨刀子的都是廚師或者餐飲學校的學生。我們的收費便宜,又能滿足師傅們在工作上的用刀需求,速度快,簡潔方便不囉嗦。磨出來的刀子總是人人稱讚。但鮮少有廚師以外的朋友來,我們也很好奇原因。如果有人願意告訴我們,我們也很想知道!!請留言告訴我們好嘛!?

所以,當這位高挑的客人走進外國豬磨刀子時,我們好似看到看到獵物的豺狼虎豹,興奮地想從他身上挖出所有秘密,因為,他—不—是—廚—師! (請不要誤會,我們很愛我們的廚師朋友好嘛!)

但是…

他不是廚師啊!他是一位活生生的民眾!活生生的人呀!

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您怎麼會來呢?」(興奮到口齒不清)

「就…我朋友送了我把刀,很好的刀子,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好好對待。然後朋友說這裡不錯,我就來了!」

新刀開鋒
我朋友送了我一把好刀,我得給他好好對待啊!

 

對!沒錯!你的朋友說得很對!你也說得很對!!

對於新刀開不開鋒這個老話題,已經被討論多年,也討論過多次,我們這次不是要討論「該不該」,而是一般人為什麼想為自己的新刀開鋒?

「想要從頭開始好好對待料理我食物的工具」

「工廠大量生產的刀具總覺得要再處理一下才能放心使用」

「手工刀這麼貴,不讓它發揮才能太可惜了!」

「想給老闆看看我這把刀如何可以發揮極致?」

「美!就是想要我的刀看起來更美!」

「Don’t you think it is really sexy with that line?」

「我知道我想要我的刀子什麼樣子,不只是從工廠出來的樣貌!」

我們從四面八方收集了許多理由。

那麼你呢?你的理由是什麼?你找到對自己刀子好的理由了嗎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