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磨刀】刀鋒脆不脆弱?快檢查你家的刀

【磨刀】刀鋒脆不脆弱?快檢查你家的刀
把你家的刀子拿出來檢查看看刀鋒狀況

如果你不了解為什麼女人熱愛在臉上東抹西抹甚至動刀下針,拿起你的刀子或許你就能了解了。

注重自己儀表外在的女人們,總會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更精緻、更美,更吸引人,更希望自己能夠由內而外的散發出閃閃動人的氣息。

看看今天送來磨的這把刀!是不是就秒懂!

磨刀前的刀面充滿不平整的表面,中線不明 ,刀鋒薄脆。

磨刀後中線清楚並且可以穩穩地承接住使用的力量,刀鋒硬挺卻不失銳利。

重點是,刀面乾淨漂亮,可以為您的料理提供最好、最滑順的切割使用。
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很多媽媽告訴我們:「唉唷,我只是在家做做飯而已。」但外國豬磨刀子要告訴地方媽媽們,在家可不只是做做飯而已,能為全家大小提供重要的三餐可是人間大事啊!!磨刀,不僅僅是為了讓料理出色,回到最基本面,能夠永續使用一把刀,為做出來的飯菜提供健康、安全、衛生的刀具必不可少。

所以,外國豬磨刀子的朋友們,快把媽媽們的刀子偷過來,讓媽媽驚喜一下吧!

 

【預約磨刀】
電話:07-3345273
Facebook:臉書私訊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0號6樓(原燒樓上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